泰国议会将酒类和同性婚姻法案提交内阁审查,一读再推迟两个月

照片:iLaw

曼谷 –

众议院昨天,9 月 XNUMX 日,已将两项拟议的法案草案,“渐进式”酒类法案和同性婚姻法案提交给内阁委员会进行审查。

内阁审查实质上意味着法案的一读将再推迟两个月。

照片:iLaw

“进步”酒类法案于 2 月 153 日由前进党成员首次向议会提出,寻求对《消费税法》BE2560 的第 XNUMX 条进行修正,并强调法案支持者所称的酒类生产寡头垄断和中小型啤酒厂进入白酒市场的机会。

该法案多年来一直阻止当地的酒类企业家在泰国生产他们的产品,因为他们必须通过财政部的多项严格要求和高成本标准。

227 名国会议员中约有 394 人在 9 月 157 日下午的会议上投票赞成内阁审查草案,而其中 60 人不同意,导致阅读过程延迟了 XNUMX 天。

照片:普拉查泰

与此同时,同性婚姻草案修正案,也是在议会会议上由寻求 LGBTQ+ 人权利的前进党提出的,以多数票通过内阁审议,而不是投票进行。众议院的第一次阅读。

昨晚的投票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馈和公众的关注,表达了他们对议会决定和延迟宣读的失望和愤怒。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