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批准“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供泰国游客访问在欧盟注册的 60 多个国家/地区

照片:莫尔提示

国民 -

欧盟 (EU) 已认证“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也称为“Mor Prompt”疫苗接种记录,以方便泰国居民前往属于欧盟数字 COVID 证书系统的 60 多个国家/地区。

这使泰国成为继新加坡之后第二个加入该系统的东盟国家,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 10 月 XNUMX 日告诉美联社。

该批准允许泰国旅客在前往欧盟数字 COVID 证书系统或欧盟 DCC 下的国家/地区之前使用系统上记录的证书并出示他们的 Covid-19 健康和疫苗接种记录。

照片:公共卫生部

据卫生部称,“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将显示以下两条不同的重要信息:

  1. 身份验证基本信息: 全名、国民 13 位身份证号码、年龄、国籍和护照号码(如果有)。
  2. 与 Covid-19 冠状病毒相关的个人信息: Covid-19 疫苗接种记录自最近一次注射之日起 180 天内有效,使用 RT-PCR 或 ATK 测试的 Covid-19 测试结果(仅由欧盟批准的品牌)自最后一次测试之日起 7 天内有效,Covid-19 恢复数据的有效期为自诊断之日起 180 天。 它将以带有该人数字签名的二维码形式显示,以防止伪造文件。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