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运营商和司机聚集在能源部前过夜抗议,要求部长因高油价辞职

曼谷 –

今天,8 月 XNUMX 日,一群卡车司机聚集在曼谷乍都乍区的能源部门前举行连夜抗议,要求部长在他们所说的未能解决高油价问题后辞职。

泰国陆路交通联合会(LTFT)主席阿皮查特·帕拉荣格鲁昂宣布,“卡车动力”组织的成员将继续举行抗议活动,并在该部门前过夜,向部长素帕塔纳蓬·彭米乔(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施压辞职。

“今天,我们一定会过夜。 我想清楚地宣布。 Supattanapong 先生不配担任这个职位,因为他负责照顾能源和经济,但燃料和商品的价格对整个国家来说变得越来越贵。 他没有智慧,”阿皮查特说。

“卡车动力”抗议活动是由物流运输企业家——包括卡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公共汽车司机和卡车司机——合法和平地举行的,自今天早上起,几辆卡车沿 Vibhavadi Rangsit 路部署。 根据他们的声明,就燃料价格分配结构如何不合理,只对有限的资本集团有利,忽略了同一领域的其他小企业等话题进行了演讲。

LTFT 主席还表示,据他们说,政府一直将运输运营商视为二等公民。 此前,政府曾向知名航空公司伸出援手,但并未向 LTFT 表示,过去两年 Covid-19 限制和措施,特别是陆地边境关闭,运输运营商也受到了严重伤害。

他继续说:“政府通过将燃油消费税从 7.44 泰铢/升降低到 0.20 泰铢/升来帮助航空公司。 但柴油价格的消费税为 5.99 泰铢/升,而且从未降低过,这是不合理的。 将混合 5% 棕榈油衍生甲酯的柴油从 7% 更改为也没有降低燃料价格,这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依法组织这些活动是为了象征性的抗议。 我们将确保它不会给人们带来任何麻烦。 我们只是想让政府知道,如果交通系统像这样关闭,他们会怎么做?” 阿皮查特总结道。

图片提供:萨努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