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农民在他的盐田多次开枪,警方怀疑涉及毒品

春武里 –

一名农民因枪击而受重伤,在他位于 Panat Nikhom 区盐田的小屋中发现了三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Panat Nikhom 警方于周日下午(6 月 XNUMX 日)接到通知th) 在 Naruek 街道 Baan Nerngo 的一个盐场。

警察、媒体和急救人员抵达盐场的小屋,发现 41 岁的 Wissanu Banditjeen 先生因多处枪伤而受重伤,流血不止。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寻求紧急医疗救助。

在 Wissanu 拥有和居住的小屋中发现了三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五个子弹头。

50 岁的 Boonchuay Khaewpom 自称是受伤男子的密友,住在附近,他告诉警方:“我在盐场上散步时,看到我朋友 (Wissanu) 的摩托车停在附近,所以决定去看望他出去玩。 我发现他大量流血,立即报警和救援服务。”

72 岁的 Rae Banditjeen 先生是受伤人员的父亲,他是在急救人员呼叫后赶到的,他告诉警方:“我儿子是一名农民,他一个人住在小屋里。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任何敌人,但除了像 Bonchuay 这样的几个朋友之外,他一直都保持沉默,据我所知,他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严重的麻烦。”

现阶段,警方认为伤者可能涉及非法毒品交易。 然而,他们仍在继续调查,并计划在维萨努从伤病中恢复后采访他。 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农村,该地区没有闭路电视设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