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公共卫生部长不热衷于放松对新冠病毒的限制,尤其是合法地重新开放夜生活和酒吧业

照片:Facebook“像阿努廷一样”

泰国曼谷-

  公共卫生部长和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最近的声明似乎与声明相矛盾 本周早些时候由疾病控制部负责人提出 即使在病例增加但住院和严重病例仍然很低的情况下,关于放宽 Covid-19 的限制。

根据阿努廷先生于 7 年 2022 月 2021 日昨天发表的声明,他已表示人们“不要急于下结论”放宽限制,似乎给夜生活和娱乐业的合法重新开放泼了一盆冷水。自 11 年 00 月以来技术上已关闭。在此期间,该行业已被允许转变为“餐馆”,但这仍然有许多规则、认证和限制,企业主声称会削弱他们的收入和行业,包括禁止跳舞和即使在芭堤雅和普吉岛等热门旅游区也是不受欢迎的晚上 XNUMX:XNUMX 国家关闭时间。 据泰国媒体报道,据报道,阿努廷先生表示,尽管该行业的企业主一直在强烈抗议,但“没有计划”在短期内重新开放该行业。

关闭的批评者声称,围绕夜生活和娱乐的持续限制主要是政治性的,与 Covid-19 几乎没有关系。 然而,CCSA 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他们只关心人们的健康,并认为这些场所“正常”运行仍然是 Covid-19 传播的主要威胁。

阿努廷还多次对公共场合,尤其是外国游客不遵守戴口罩规定表示不满, 这似乎也让人怀疑放宽省长设定的户外口罩“授权”的可能性。

这也是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 昨天在一次演讲中表示,泰国需要学会“正常与 Covid-19 一起生活”。

无论来自不同机构的矛盾或不同声明如何,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都确认,他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会听取不同机构和组织围绕 Covid-19 限制提出的建议。 TPN 指出,尽管 Anutin 先生的意见很重要,但它只是众多意见之一,总理主持 CCSA 和有关放宽 Covid-19 限制的任何最终决定。

然而,阿努廷先生表示,公共卫生部确实计划改变该部提供 Covid-19 信息的方式,将重点转向严重住院和死亡与病例。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变化何时会发生。

然而,没有承诺会取消或宣布任何限制,包括备受鄙视的“第 5 天”要求进入泰国的游客在 Test and go 计划中进行的测试。 我们将密切关注本周或下周初的所有最终公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