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澳大利亚驻曼谷大使馆的浴室中发现相机后,前泰国工作人员被捕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据称,在澳大利亚驻曼谷大使馆的浴室内发现隐藏摄像头后,一名前泰国男性工作人员被捕。

泰国皇家警察局外事处处长凯马林·哈西里少将说:“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驻曼谷大使馆一名前泰国男性工作人员上个月(XNUMX月)被捕的消息属实。 ”

然而,TPN 媒体指出,嫌疑人已被保释。

“这名男子将摄像头藏在澳大利亚驻曼谷大使馆的女厕所里。 大使馆已向 Lumphini 警方报案。” 克马林补充道。

与此同时,Lumphini 警察局长 Nimit Nooponthong 上校拒绝向媒体提供任何细节。 他给出的理由是,由于此案涉及外国使馆,涉及多个机构,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然而,澳大利亚外国媒体透露了他们所说的案件细节,尽管泰国皇家警察官员没有证实或否认这些细节。

您可以阅读有关的报告 悉尼先驱晨报的事件在这里,尽管 TPN 指出他们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与 TPN 媒体无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