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抢夺者从春武里购物中心的金店偷走价值超过200,000万泰铢的黄金物品

春武里 –

昨天(200,000月2日),一名淘金者从Panat Nikhom区一家购物中心的一家金店偷走了价值超过XNUMX万泰铢的黄金物品。

Panat Nikhom 警方在 Goot-Ngao 街道的一家购物中心的一家金店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这是在我们在下面的 TPN 媒体上报道的 Sri Racha 发生类似事件几天后发生的。

执法人员赶到金店,找到值班人员Sunitta Imsuwanruethai女士,她告诉Panat Nikhom警方,“一名身穿蓝色衬衫、年龄在30-40岁左右的瘦弱男性嫌疑人最初冒充顾客,要求见黄金物品。”

嫌疑人身穿蓝色,被中央电视台抓获。

“在我们向他展示了几件黄金物品作为例子后,他抢走了它们,总价值约为 200,000 泰铢,”Sunitta 向记者解释道。

一名目击者、49 岁的 Puwanart Nathungmon 先生追捕嫌疑人,他告诉 Panat Nikhom 警方,“我试图追捕嫌疑人以阻止他,但没有成功。 嫌疑人骑着一辆停在商场门前的摩托车飞驰而去。”

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与此同时,几天前在是拉差发生了类似的故事:

31 月 XNUMX 日,一名金店劫匪从是拉差的一家当铺偷走黄金。

黄金劫匪从是拉差一家当铺逃走600,000万泰铢

一名手持刀和锤子的是拉差金店劫匪已被捕。

更新:金店劫匪从斯里拉差的当铺偷窃后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