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罗勇海岸泄漏的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亲自拜访渔民,供应商,承诺全力支持

泰国罗勇-

  Star Petroleum Refin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 (SPRC) 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于 3 月 XNUMX 日下午在 Mae Ramphueng 海滩亲自会见了数十名渔民和供应商,以个人承诺 SPRC 将提供全面的财政援助和支持对于所有受泄漏影响的人。

这是泰国皇家海军今天下午报道的 海滩是罗勇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目前局势已得到控制。 

罗勇公共卫生部 还确认出售的海鲜没有受到污染的迹象。   

您还可以阅读有关情况的更多信息 到目前为止,关于我们之前的文章中漏油的来源。

SPRC 首席执行官 Robert Dobrik 先生在其人力资源经理 Jeerasak Mahasukhon 先生的陪同下,于今天下午 2:30 在 Mae Ramphueng 海滩的 Klong Kache 亲自会见了有关渔民、村民和供应商,以安抚那些以生计为生的人在罗勇附近海域,SPRC 将承担全部责任并与所有受影响的人一起工作。

加拿大人 Dobrik 先生通过翻译与 56 岁的渔民代表 Sunthorn Saengnet 先生进行了交谈。 这两个团体同意成立几个透明的委员会,社区成员在各个层面都充分参与,以确保承担全部损失和责任。

多布里克先生还为受影响的人带来了包含各种“生存”物品和援助物品的支持包,据桑索恩先生说,他们对这一举动表示感谢,并希望这标志着将承担进一步的全部责任。

根据 Jeerasak 先生的说法,这些委员会将在下周左右组织起来,所有相关人员之间都将进行透明和公开的沟通。

照片:77kaode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