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金店劫匪从斯里拉差的当铺偷窃后被捕

是拉差 -

一名持刀和锤子的金店劫匪在从斯里拉差的一家当铺偷走几件黄金物品后被捕。

周一(31月XNUMX日)st) Sri Racha 警方于下午 3 点 20 分在 Surasak 街道的一家当铺接到抢劫案的通知。

以下视频和文章供参考:

黄金劫匪从是拉差一家当铺逃走600,000万泰铢

今天(2月XNUMX日nd) Sri Racha 警方在从 Sakhon Nakhon 逮捕了 42 岁的嫌疑人 Pongpan Thippayawar 先生后,在当铺举行了重演。 从他身上查获的金器价值超过 60,000 泰铢(TPN 媒体指出,这远低于当铺最初估计的约 600,000 泰铢的金额,尽管嫌疑人声称他在逃跑时丢下了一些物品)。 庞潘面临抢劫罪名。

庞潘先生告诉是拉差警方,“我失业了,破产了。 刀和锤子已经在我的摩托车座椅下。 我不打算抢劫商店,但是在开车时一时兴起决定值得一试。 我没有真正的计划,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快就被抓住了。 我对我一时冲动决定抢劫金店感到后悔。 我还掉了几件黄金物品逃离商店。”

然而,是拉差警方向TPN媒体表示,他们不相信嫌疑人丢下一些黄金物品。 他们正在继续调查,以寻找他们认为可能被嫌疑人隐藏的其他黄金物品。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