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集当地公墓在农历新年为数百名死者举办“鬼电影之夜”活动

披集——

披集省基金会于农历新年 1 月 330 日晚上在孟区披集三马基基金会公墓举办了一场非常特别的电影之夜,邀请有限的公众参与并在周围 XNUMX 座坟墓下欣赏三部电影,组织者所说的,也将是数百名幽灵观​​众。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活动连续57年在农历新年之夜举办,遵循古老的中泰信仰,即天国之门将在这一天打开,让灵魂与他们的孩子见面并接受功德他们在新年的供养仪式上做了。

Phichit Samakkhi 基金会副主席 Anusit Limsiriwong 告诉记者,该基金会在下午 5:00 组织了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昨天在主持电影之夜活动之前。 有中国传统表演,完整的安可,还有为墓地当地守护神举行的烟花表演。

“三部电影,泰国和中国的经典电影,将在下午 6 点 30 分放映。 在所有330个坟墓中供奉死者享受。 也欢迎有志于生者的人加入。” 阿努西特总结道。

TPN 指出,这种独特的传统也发生在泰国的其他地区,包括我们在此处介绍的春武里(点击下方):

春武里居民在当地墓地向一千多名“鬼魂”放映电影以立功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