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隆他尼的客运列车与拖车相撞时,火车官员在铁路道口丧生

乌隆他尼 –

31 月 XNUMX 日晚上,在乌隆他尼 Mueang 区的一个铁路道口,一辆铁路机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两名火车工作人员丧生,多人受伤。

Mueang Udon Thani 警察在晚上 7:30 左右到达现场。 在得知班禅路口附近发生火车和18轮拖车致命事故后。 抵达后,一辆廊开-曼谷航线的内燃机车被发现与一辆白色的 18 轮拖车相撞。 拖车被火车直接碾压,拖了300多米。

据报道,一名火车司机和一名机械师从火车头上掉下来,被发现死在附近的一条运河里。 九辆转向架上的 100 多名乘客受到震动,其中一些人有轻微的碰撞和瘀伤。

36 岁的半挂卡车司机 Surachai Wongsuk 告诉相关官员,他正在驾驶载有木薯片的卡车从汶干前往巴真武里。 根据他的声明,当他到达铁路道口时,没有铁路屏障或任何警告标志来通知他即将到来的火车。

然后他开车穿过铁路,但随后他听到一声响亮的火车喇叭,然后猛烈地撞到拖车上,以至于他的卡车前部掉了下来。 他还向当局坚称,铁路护栏不起作用。 如果是这样,他就会停止开车。 奇迹般的是,尽管他的车辆被完全压碎,但他一点也没受伤。

与此同时,警方和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并检查据报道被破坏的屏障。

图片提供:萨努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