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泰国与沙特关系重新建立,向理事会提出大麻法案草案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4 月 30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同意恢复外交关系

上周,两国冻结的关系现已在巴育总理的政府中重新建立,这是 30 多年来的第一次。 在与沙特阿拉伯王储会面后,首相在网上发表声明称,双方将恢复外交关系,最初是通过在多个双边方面建立机制。 修复被认为有利于两国人民之间的旅行,并在泰国创造更多商机。

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同意恢复外交关系

2. 泰国大麻法案草案提交众议院批准

泰国大麻法的实施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法律,因为许多政府部门已经原则上批准了该法案,并表示全力支持部分工厂的合法化。 该法案现已提交众议院审议。

泰国大麻法案草案今天提交众议院批准

3. 泰国皇家海军昨天在罗勇进行飞机调查以观察和协助原油泄漏

Star Petroleum Refining Company (SPRC) 的原油泄漏事件在一周内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和批评。 该公司声称,泄漏始于周二晚上 9:00 左右的一个浮动码头,并最终在周三早上停止。 然而,泄漏现在已经在海中广泛传播,现在被冲上罗勇的天然海滩景点。 当局继续清理泄漏,但无法说明清除过程何时完成。

泰国皇家海军昨天在罗勇进行飞机调查以观察和协助原油泄漏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