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府的 Mae Ramphueng 海滩因漏油而暂时关闭

罗勇——

Rayong 的 Mae Ramphueng 海滩现在从今天(29 月 XNUMX 日)开始暂时关闭,同时正在清理海滩上的漏油。

首先,供参考:

在 Star Petroleum Refining Company (SPRC) 发生原油泄漏事件后,泰国皇家海军于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 Map Ta Phut 工业区进行了飞机调查。

泰国皇家海军昨天在罗勇进行飞机调查以观察和协助原油泄漏

泰国海事部正在就 25 年 2022 月 XNUMX 日的原油泄漏事件对 Star Petroleum Refining Public Company (SPRC) 采取法律行动。

周二,泰国海事部就罗勇原油泄漏事件对主要石油公司提起诉讼

现在,更新:

今天(29月XNUMX日)罗勇府省长查纳严生和污染控制部总干事阿塔波尔查罗恩查萨先生th) 检查了 Mae Ramphueng 海滩,漏油已在海滩上蔓延 400 米。

来自泰国皇家海军的 XNUMX 名军官也在场,并试图清理海滩。

查纳州长告诉媒体,“中午时分,Mae Ramphueng 海滩已宣布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除相关人员外,任何人不得进入海滩区。 海滩上的当地人商店也被要求暂时关闭。”

罗勇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Soonthorn Reanpoomkitjakarn 警告说:“请远离海滩区域,以免闻到油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