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俱乐部和泰国之友为芭堤雅的残疾人和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餐点

芭堤雅——

上周末,泰国的 SOS 俱乐部和朋友们为芭堤雅的残疾人和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餐点和干粮!

周日(23月XNUMX日)泰国SOS俱乐部和朋友们的成员rd) 在 Nongprue 的 Soi Panead Chang 150 为残疾人和有需要的人免费赠送 8 份餐食和干粮。

许多残疾人住在 Soi 的出租房间里。 由于数月与 Covid-19 相关的限制、关闭以及旅游业和夜生活行业的基本关闭,芭堤雅地区缺乏机会,因此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法工作,并且在 Covid -19 情况下一直受苦。最近。 在 Covid-19 危机期间,他们的许多亲戚和他们赖以谋生的人都失业了,这导致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对生活费用产生了影响。

SOS Club and Friends Thailand 的 Michael Wearnor 告诉 TPN 媒体,“我们是住在泰国的退役士兵。 我们正在帮助我们在芭堤雅的社区和世界各地的人们。”

感谢 SOS 俱乐部和朋友们在芭堤雅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