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泰国 Covid 中心报道,辉瑞为 19 至 5 岁儿童提供的 Covid-11 疫苗将于明天抵达当地分发

国民 -

据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今天报道,首批用于 5 至 11 岁儿童的辉瑞 Covid-26 疫苗定于明天 19 月 XNUMX 日抵达泰国。

CCSA 助理发言​​人 Sumanee Wacharasint 博士透露,针对青少年的疫苗接种已在泰国获得批准,即 Pfizer-BioNTech(橙色帽)。

第一批将于周三到达,并将优先用于有健康状况的儿童。 儿童应在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在指定医院或医疗机构接种疫苗。

经省传染病委员会批准,下一批5-11岁儿童的疫苗接种将在各省的教育机构进行。 分配将从小六学生(6 岁)开始,然后分别是小五、四和三年级。

发言人澄清说,辉瑞橙帽只为特定年龄的儿童生产。 紫帽辉瑞是针对成年人的,不能在年轻人身上接种。 在接种疫苗后的第一周内,不鼓励儿童参与或进行任何剧烈的体力活动,以尽量减少副作用,并按照儿童接种疫苗的建议。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