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曼谷人行横道上发生女医生致命事故的受命警察在她的葬礼上表示敬意

曼谷 –

24 月 XNUMX 日,警察出身的和尚诺拉维特在曼谷的 Wat Phra Sri Mahathat Woramahawihan 参加了她的葬礼,他骑着摩托车撞死了年轻的女医生 Waraluck Supawatjariyakul 和他的受戒父亲。

昨天晚上,当女医生的父母、亲戚、朋友和熟人前来悼念死者时,两人抵达了葬礼。

骑着一辆大自行车造成致命事故的和尚诺拉维特,以及诺拉维特的父亲和尚尼洪也受命后抵达,据他们说,他们为此事件深表悲痛,并为瓦拉鲁克医生立下功德.

然而,公众现在提出一个问题,即现在是犯罪嫌疑人的警官是否已被任命拖延甚至试图逃避法律指控。 时至今日,他出家的寺院方丈表示,诺拉维特仍将面临不适合出家的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剥夺僧袍。

这起事故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并在泰国引发了关于人行横道和道路安全的新讨论。

与此同时,曼谷大都会管理局(BMA)官员昨晚在到达发生致命事故的Bhumirajanagarindra肾脏研究所医院附近的人行横道前约50米处绘制了新的道路标记,作为所有驾驶者减速和谨慎驾驶的警告标志以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人们看到一些小花束放在人行横道附近的人行道上,以表达对Waraluck医生去世的哀悼。

图片提供:萨努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