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武里Covid19病例降至314例,新增2例死亡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314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522人康复出院

  • 两个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314 例新确诊病例 19 年 25 月 2022 日,今天的 Covid-XNUMX 病例有两人死亡.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总共有 14,948 例 Covid-19 病例,有 4,580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7 人死亡今年,2022 年 XNUMX 月。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522 人获释和康复。 自今年年初,即 10,351 年 19 月这一波 Covid-2022 疫情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春武里有两人被列为情况严重的人,他们要么使用呼吸机,要么患有肺炎。 他们俩都接种了双重疫苗。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的说法,最近的绝大多数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两名新死者平均年龄为68岁 有个人健康问题和原有疾病。 他们俩都接种了双重疫苗。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39,909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3.29%。 其中,300,951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1.35%。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47, 是拉差 79, Banglamung(芭堤雅)91,Panat Nikhom 4,Sattahip 44,Ban Bueng 5,Phan Thong 14,ฺBor Thong 1,Nong Yai 1,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28人就医。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19例
  2. Cluster,是拉差的 Kimball 电子公司,4 例
  3.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5例
  4. 5名医务人员
  5. 从其他省份返回 4 例来自曼谷、北碧府、普吉岛和北榄府
  6. 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97例,工作场所——56例,密切接触者——21例,入党——2例
  7.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13例
  8. 78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