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和 152 人领导的春武里宣布 395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照片:STV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395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869人康复出院

  • 没有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395 例新确诊病例 今天的 Covid-19 病例,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总共有 13,924 例 Covid-19 病例,有 5,732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3 人死亡今年,2022 年 XNUMX 月。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869 人获释和康复。 自今年年初,即 8,179 年 19 月这一波 Covid-2022 疫情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在春武里有五人被列为病情严重,需要呼吸机或肺炎. 其中三人未接种疫苗。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最近的绝大多数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36,855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3.16%。 其中,300,691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1.28%。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93, 是拉差 65, Banglamung(芭堤雅)152,Panat Nikhom 8,Sattahip 25(在海军区5),Ban Bueng 6,Phan Thong 12,ฺBor Thong 1,Ko Si Chang 2和30人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保健。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21例
  2. Cluster, Imanaga 公司 in Si Racha, 5 例
  3.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4例
  4. 医务人员7例
  5. 从其他省份返回 3 例来自 Khon Kaen、Nakhon Ratchasima 和 Prachuap Khiri Khan
  6. 既往确诊病例家庭密切接触者92例,工作场所68例,个人密切接触者17例,入党3例
  7.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16例
  8. 149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