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树镇市场举行大清洁,继续发现活跃的 Covid-19 病例

芭堤雅——

今日(19月XNUMX日)芭堤雅树镇集市举行“大扫除”th),而在 Banglamung 继续发现活跃的 Covid-19 病例。

28 岁的市场保安 Yuttana Santiprakun 先生告诉 TPN 媒体,“市场上有许多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尽管几乎所有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因此,今天举行了一次大扫除。 本周五(21月XNUMX日)st),芭堤雅公共卫生办公室将在市场及周边地区喷洒消毒剂,然后再重新向公众开放。”

“在进入市场之前,我们还提供了免费的 ATK(快速 Covid-19 抗原)测试,”Yuttana 补充说,并指出目前春武里府对该地区销售酒类的餐馆的政策是在进入之前对顾客进行 Covid-19 测试或让客户出示在 72 小时内进行的认证测试的证明。

整个树镇市场将关闭至 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总共关闭三天,同时进行持续清洁。 Yuttana 补充说,美食广场区域的某些部分可能只允许在下午 5:00-9:00 开放,尽管 TPN 媒体指出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在市场上拥有和经营场所的企业主告诉 TPN 媒体市场管理层告知他们从 18 月 2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关闭三天。

Banglamung 区公共卫生局局长 Kitti Boonrattane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Banglamung 的 Covid -19 确诊病例数量在 6 月 XNUMX 日达到最高点。th 共有 1,099 例 Covid-19 阳性病例。 在那之后,由于我们主动发现病例以及要求高风险场所(如提供酒精饮料的场所)定期对员工和顾客进行检测等政策,确诊病例数量有所减少。”

“从 6 月 3 日起,我们在 Tree Town 市场和芭堤雅步行街以及 Soi XNUMX 等其他一些地区进行了免费的积极病例调查rd 至 5 月 10,000 日,共计 19 人。 大多数发现的 Covid-XNUMX 病例发生在 Banglamung 区的 Nongprue 和芭堤雅,其中许多病例与出售酒水的餐馆或以前是娱乐场所并已“改建”为临时餐馆的场所有关。” 基蒂解释道。

TPN 媒体指出,自 10 年 2021 月 19 日以来,酒吧、夜总会和娱乐场所已合法关闭,但最近获得了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官方”许可,可将其转变为临时餐厅直到这些场所被允许合法重新开放。 一些严格的(并且大多不受欢迎,基于社交媒体评论)规则包括上述针对 Covid-9 和晚上 00:XNUMX 关闭时间的客户测试。

CCSA 最初计划评估娱乐场所是否在 16 月 19 日合法开放,但由于 Omicron Covid-XNUMX 变体和泰国各地迅速蔓延的爆发,这次重新开放已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CCSA官员拒绝向酒吧老板提供时间表或路线图,说明何时可以合法营业。 相反,他们将临时改建为餐厅作为“中间地带”。

“20月XNUMX日th 我们将在 Fever Bar 前的 Soi LK Metro (Soi Bua Khao) 进行免费的主动病例发现。 21月XNUMX日st 我们将从下午 5:00 到晚上 9:00 在 Tree Town Market 进行我们希望鼓励人们参加考试,这并不可怕,而且我们的员工在考试过程中训练有素。” 基蒂总结道。

然而,TPN 媒体指出,至少外国侨民和游客不愿意参加免费测试的主要原因不是测试的价格,而是测试呈阳性时会发生什么的过程,这可能因各种因素而异.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