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您个人是否感染过 Covid-19? 你的经历是怎样的?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您是否亲自感染过 Covid-19? 你的经历是怎样的?

这个问题背后的背景是:

基于多种因素,许多人的 Covid-19 体验似乎有所不同。 我们希望听到希望分享经验的读者的来信。 此外,如果适用,还有一些子问题:

- 如果你在泰国有它, 你必须去检疫中心吗? 这种体验是怎样的?

-你什么时候有的? 您对变体有任何想法吗?

- 你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他们持续了多久?

-您是否面临任何与感染 Covid 无关的偏见、污名或与症状无关的因素?

- 如果感觉舒服,加入疫苗接种状态、年龄、健康状况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情况。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Somchai-我一年前感染了新冠病毒,它不像流感那么严重,但持续的时间要长得多,持续了 2 周,而流感通常会在一周内消失。

唯一的症状是咳嗽、食欲不振和永久性轻度发烧。

很快就恢复了,没有一点点好转,到了第二天早上就消失了。

我服用了维生素 D、锌和阿奇霉素来预防细菌感染,因为这是导致严重并发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好消息是我在这两周内成功减掉了 3-4 公斤。

-=-=-=-=-=-=-=-=-=

锤子-

应您关于在泰国拥有 Covid 的要求,我的经验如下:
1. 我在圣诞节使用抗原检测试剂盒检测呈阳性
2. 我唯一的症状是喉咙痛约 1 天。 我没有发烧、头痛、身体疼痛、失去味觉/嗅觉,也没有呼吸困难。
3. 我在房间里自我隔离了 7 天,送了食物,并服用了大量的维生素 C、D 和锌
4. 我每天都检测,第 5 天后检测呈阴性。 我继续隔离了 2 天,那几天的检测结果也呈阴性。 在第 8 天,我再次检测呈阴性并离开了自己的隔离状态。 我现在每 2 天检测一次,而且检测结果始终为阴性。
5. 我不知道我感染的是哪种病毒,但根据我的轻微症状,我认为是 Omicron。
6. 我是 73 岁的男性,根据我的年龄,我认为自己很健康,我服用的唯一药物是血液稀释剂和一些 HBP 药物。
7. 我于 XNUMX 月在美国完全接种了 Moderna 疫苗。
-==-=-=-=-=-=-=-=–
珍妮弗 D-
 早在 2020 年 8 月下旬,我在游戏的早期就有了 Corona! 当然,那时还没有疫苗接种; 虽然我在泰国生活了 1 2/2018 年,但我在 XNUMX 年中离开了。
       2 周是可以想象的最糟糕的一周,有各种症状——我身体的每一根骨头都受伤了,比如服用类固醇的流感减去胃部不适、持续的干咳和肺部疼痛等等! 我和我的室友都有,我们每天都睡 16-20 个小时,感觉就像我们醒着的几个小时被一辆水泥卡车撞了一样……
        一周后,我在我们的小厨房里煎大蒜和辣椒,既闻不到也闻不到它们的味道,那时我毫无疑问地知道这是 Covid! 显然,这是第一个变种!
         那时,我刚过 64 岁生日。 还好我没有其他合并症,比如肥胖、糖尿病等,所以不需要住院……
        我很幸运,但这不是野餐,我不希望这发生在我最大的敌人身上! 那些否认它的人,它是真实的——但他们在起源故事上撒谎; 它确实来自武汉实验室(几个月前有一篇出色的、经过大量研究的《名利场》文章,我很乐意转发)——我们不知道是意外还是(暗示不祥的音乐)是它故意? 也许这种病毒已经取代了过去两个通常的流感季节?!?!?!?
         让我们希望新的 omicron 变体,因为它更具传染性但不那么严重/致命,是最终允许群体免疫建立的变体……
–=-=-=-=-=-=-=-=-=-=-
基因W-
2019 年 4 月中旬首次从泰国经中国返回美国,于 6 月获得。 一开始我以为是普通流感。 开始是轻微的咳嗽。 然后到了一个点,我必须尽量减少谈话。 因为聊了一会儿,我就忍不住咳嗽了。 我无法呼吸。 直到深夜无法呼吸。 为了入睡,我不得不直立睡了 2020 晚。 拥堵非常严重,不会出来。 我正在服用止咳药和非处方 Mucinex。 我知道我必须散散步才能缓解胸口的充血。 有趣的是,经过 XNUMX 天的痛苦地狱,它突然离开了。 一个月后的 XNUMX 年 XNUMX 月,他们宣布这是一种流行病。 从来没有参加过考试或任何事情。 但我知道是它。 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 从没想过它与普通流感有什么不同,但更糟。 所以我从来没有去看医生。
今年新年我得到了最新的。 开始时喉咙发痒。 然后疼。 发烧。 轻微咳嗽。 疲劳的。 在自我隔离中呆了 10 天,现在几乎结束了。 从来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有呼吸问题。 但是发烧了3个晚上。 你认为它已经结束了,但有 3 个阶段。 我确实在美国接种了 2 种疫苗。 但从来没有得到助推器。 老实说,我不认为助推器会做任何事情。
任何坚持接种疫苗的人。 我的一部分说他们很聪明。 因为在这场流行病结束时,我相信只有一枪可以对付covid。 不是我们被告知要服用的 1 3 4 5 6 或更多。
无论如何,这是我的看法。 我处于中等健康状态。 有点超重,不健身。 试着吃对了。 到处走走。 不要吸烟或饮酒。 高胆固醇 一点点,我的血压有点高
-=-=-=-==-==-==-
Mikey I-是的。 我最近在芭堤雅的其他人都这样做了。 喉咙发痒,有点充血。 有点累。 过去几年我的宿醉严重十倍,我没有撒谎。 这远没有流感或重感冒那么严重。 但是,很可能是 Omicron。 我接种了疫苗,双份,AZ。
-=-=-=-=-=-=-=-=-
蒂姆-根据我认为骗取我保险金的医生的说法。 无症状,但他们声称当我在测试中检测呈阳性时,我需要书中的每一片药片和 X 光片和测试。 IMO 这是一个完整的骗局。 是的,它是一个真正的病毒。 然而,医院正在积极尝试在 IMO 上欺骗人们。
-=-=-=-=-=-=-=-=-
AC-我已故的丈夫做到了,我相信 2020 年是 Alpha。不幸的是,他去世了。 这是在接种疫苗之前,他身体状况不佳,超重,65 岁以上还有其他几个问题。 但是,我经常看到您的媒体和其他“解雇”像他这样的人的评论,这是冒犯性的。 他是一个真实的人,无论健康问题如何,他都不值得去。 感谢您的反馈。
=-=-=-=-=-=-=-=-=-
瑞恩 R-是的。 在芭堤雅的新年前后检测呈阳性,可能是从酒吧得到的。 这就像踩到你的脚趾一样糟糕。 对不起,只是诚实。 我 29 岁,健康,未接种疫苗,之前没有健康问题。
-=-=-=-=-=-=-=-=-=
尼尔 M-是的,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严重的流感。 我吃了两剂辉瑞,去年我认为是 delta。 我从厕所到床上很累,食欲不振,但是,气味或味道没有问题。 我连续两周每天睡大约 16 个小时。 我 71 岁,超重,但没有长期健康问题。 我在医院康复并感谢他们提供的药物和护理。
-=-=-=-=-=-=-=-=-=-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请继续关注很快的另一位读者对讲! 我们感谢大家的反馈和想法! 如果您没有机会回答,请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