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曼谷医院开放预登记疫苗接种服务,仅限800人

公告

芭堤雅曼谷医院开放预登记疫苗接种服务,仅限800人,请仔细阅读以下标准:

** 阿斯利康第一剂 **
适用于 18 岁及以上且从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
1. AstraZeneca 第 1 剂 - 第 2 剂计划
2. 阿斯利康第一剂——辉瑞第二剂计划
3.感染Covid-19并康复1个月以上
** 阿斯利康第 2 剂 **
对于接种了以下第一剂疫苗的人:
1. 中兴
2. 国药控股
3. 阿斯利康
** 阿斯利康第三剂 **
对于接受以下疫苗超过 1 个月的人
1.国药 - 2剂
2. Sinovac – 2 剂
** 阿斯利康第三剂 **
对于接受以下疫苗超过 3 个月的人
1.科兴+阿斯利康
2.国药+阿斯利康
** 阿斯利康第 4 剂 **
对于接受以下疫苗超过 3 个月的人
1. Sinovac – 2 剂 + 阿斯利康
2.国药 - 2剂+阿斯利康
服务日期:21 年 28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
时间:11.00 – 15.00 小时
地点:6楼中央百货芭堤雅海滩
请在这里注册 https://bit.ly/3mrHv7J
报名将一直开放,直到订满为止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