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每天有 8,077 例 Covid-19 感染,今天又有 9 人死亡

照片:BMA 健康

国民 -

据 Covid-8,077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今天 19 月 9 日报道,泰国在过去 24 小时内每天共发现 19 例 Covid-16 感染,另有 XNUMX 人死亡。

死亡人数为5男4女。 他们都是泰国国民。 年龄范围在 62 至 96 岁之间。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5)、糖尿病(5)、高脂血症(4)、肥胖(1)和肾脏疾病(1)。

没有照片描述。

在新增病例中,7,724 例是在医院和医疗服务机构发现的(包括接触者追踪病例),60 例来自先前报告的聚集性病例,11 例来自监狱,其余 282 例为输入性病例。

50,549 名患者仍在接受治疗/隔离/医疗护理。 其中,509名患者情况危急,其中106名需要呼吸机。 这大约是关键病例的 1.00%,而其中 20.8% 的病例对于呼吸机来说已经足够关键了。

关于非监狱本地感染,曼谷报告的患者人数最多,为 789 人,其次是北榄府,为 705 人, 春武里 692, 普吉岛有 400 人,暖武里府有 387 人,巴吞他尼有 287 人。

可能是一张文字图片,上面写着

全国总人数453,273人 在过去 19 小时内接种过 Covid-24 疫苗。 其中,43,581人接受了第一次注射,105,113人接受了第二次注射,304,579人接受了第三次注射。 这大约是泰国总人口中第一次接种 Covid-71.9 疫苗的人的 19%,接种过第二次疫苗并已完全接种的 66.0%,以及 13.9% 的人接种过第三次加强针。

截至今日, 过去 4,887 小时内有 24 人完全康复 并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2,324,485 例,治愈 2,222,011 人,死亡 21,925 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