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世界卫生组织警告不要这样做,泰国仍计划最终继续使 Covid-19 流行

国民 -

尽管 世界卫生组织 (WHO) 最近的公告警告西班牙、英国和泰国等国家不要这样做。

疾病控制部总干事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于 14 月 XNUMX 日今天向美联社表示,世卫组织周二警告不要将该病毒视为地方病。 Opas 博士表示,尽管公共卫生部 已宣布他们计划最终使 Covid-19 在王国流行,泰国将无法在短期内称该病毒为地方病。 该部没有计划立即宣布。

同时,卫生部继续提醒并与公众建立相互理解,如果 19.) 疾病自然降低其严重程度,Covid-1 将是“地方病”; 2.) 公众配合接种疫苗,产生良好的免疫力; 3.) 有效管理和运营,减缓国内地区的疫情。

主任对新闻界说:“我们将继续密切评估情况,并要求公众合作,以使 Covid-19 成为地方病,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而不是今天或明天。 世界卫生组织正在从全球警告的角度审视全局,因为他们专注于疫苗平等和全球大流行管理。 甚至英国和美国现在也开始将 Covid-19 视为流行病,因为我们必须与病毒共存。”

“我们国家在很多方面都遥遥领先于世界卫生组织当前的全球疫苗接种目标和其他国家,例如跨配方疫苗、沙盒国家重新开放计划等,我们也计划在标记 Covid-19 方面这样做作为地方病。 我们在整体上对 Covid-19 的管理领先于许多其他国家,因此与世卫组织的声明没有矛盾,因为我们只在我国范围内看待 Covid-19。” 奥帕斯博士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