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地 Covid-19 感染上升的情况下,春武里公共卫生局局长检查了芭堤雅先前聚集的商业场所

春武里 –

昨天晚上,19 月 8 日晚,在该省达到全国 Covid-19 患者人数最多之后,春武里省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被派去检查芭堤雅的场所,这些场所已被记录为先前的 Covid-XNUMX 传播“集群” .

春武里公共卫生局局长Apirat Katanyutanon博士带领部门视察芭堤雅地区,并鼓励所有场所严格遵守政府的预防措施,更频繁地对来访的顾客和旅行者以及雇主和雇员进行ATK测试, 包括任何表演者或音乐家。

阿皮拉特告诉 TPN 记者:“场馆必须在进入前对所有顾客进行 ATK(快速抗原试剂盒)测试。 不再允许在家进行自我测试或负面测试的“照片”,因为其中一些可能无法呈现最新的测试结果。 此外,有报道称人们在家“伪造”测试结果。 像在公共卫生人员的官方检查站提供的那样,在适当的袋子里有适当日期的认证测试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有些场所仍然没有采取这一措施,允许进行自检的顾客进入。如果可能有感染者进入服务,可能会出现另一个集群。 这仍然被认为是一个大问题。”

最近,一些商店和餐馆面临着 ATK 检测试剂盒数量不足的问题。 检测试剂盒的需求量很大,有些人必须高价购买。 政府官员现在承认这个问题,并将尽快提供帮助。 他们建议将客户或员工派往树镇或步行街等官方检查站。 同时,如果发现场所不遵守预防措施,可以提起法律诉讼。

阿皮拉特还表示,如果场所不遵守规定,公共卫生部可能会被迫再次完全关闭提供酒精饮料的场所,或者恢复被鄙视的禁酒令,他们不想这样做,因为他们知道这会损害人们的生计和收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