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鼓励公众避免饮酒和危险活动,以帮助防止 Omicron 传播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敦促公众不要饮酒、不要前往通风不良的地区以及进行其他危险活动,以帮助减少 Covid-19 Omicron 变种的传播。

公共卫生部副常任秘书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本周晚些时候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泰国的 Covid-19 病例数在新年假期后显着增加。 尽管根据 Opas 的说法,Omicron 变体似乎不如 Delta 变体严重,但有先前健康状况的人被认为属于高危人群。

สธ。ของดของดไปสถานที่สถานที่เสี่ยงระบายไม่ไม่ - งดดื่มสุราในร้าน

在公共卫生部周四早上宣布 Covid-4 国家警报级别 19 之后, 因此,该部希望在以下四个条件下要求公众进行合作:

1. 避免在餐厅饮食和/或前往通风不良和拥挤的危险场所

2. 避免大型聚会。

3. 非必要时减少跨省出行,尽量避免使用所有公共交通工具。 如果没有,则要求乘客在长途旅行时戴上口罩并进行 ATK 测试。

4. 由于国外多国疫情高发,请不要出国旅游。 进入泰国需要隔离。 鼓励每个人通过 VUCA 措施保护自己(V – 疫苗,U – 普遍预防,C – COVID 自由设置,A – ATK 测试)

TPN 指出,这些是“请求”而不是命令。

照片: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