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心爱的受伤小象 Nong Fah Sai 安息吧

照片:77kaoded/Amphon Sangkaew

芭堤雅——

一只受伤的野生小象,在尖竹汶府被涉嫌非法偷猎者多次射杀并陷入陷阱,由于最近几周定期报道她在Nong Nooch Gardens康复的新闻报道,在芭堤雅赢得了许多读者的心,名叫Nong Fah Sai (泰语中的晴空),因之前的伤病并发症而于 30 月 XNUMX 日不幸去世。

首先,作为参考,我们过去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

据报道,一头受伤的小象在尖竹汶府遭受了十次枪伤并被困在一个陷阱中,目前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受伤的小象,身受十处枪伤,被困在陷阱中,目前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一头受伤的雌性小象在完成移除 10 多颗子弹的手术后正在康复,据信是尖竹汶府的非法偷猎者造成的。

更新:受伤的雌性小象,被偷猎者射杀,在芭堤雅移除多颗子弹后在芭堤雅康复

圣诞节(25月XNUMX日),一只受伤的雌性小象正在康复中th).

更新:芭堤雅受伤的小象在圣诞节快乐

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保护部是拉差办公室主任 Ruamsin Manajongprasert 先生在接受 TPN 媒体采访时表示,“星期四晚上(30 月 XNUMX 日)th) Nong Fah Sai 持续严重腹泻,她的健康在下午晚些时候出乎意料地开始显着下降。 她开始少喝牛奶,变得非常虚弱。 我们立即召集了我们所有的顶级兽医,在 Nong Nooch Gardens 帮助她。”

“我们只有少量的象奶来喂她。 我们试图找到更多的大象牛奶,但仍然不够。 对于她这个年纪的大象来说,大象奶比奶粉好。” 鲁姆辛解释道。

“我们已经尽力与来自 Nong Nooch Garden(她一直在康复的地方)和附近地区的顶级兽医一起挽救她的生命,但不幸的是,她最终被宣布死亡。 她的死因被确定为消化系统衰竭。 我们在这里都感到非常难过,工作仍在继续寻找在尖竹汶府伤害她的人。” Ruamsin总结道。

TPN 团队的 Nong Fah Sai 安息吧。

照片:77kaoded/Amphon Sangkaew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