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每天有 3,111 例 Covid-19 感染,另有 26 人死亡

照片:普拉查查特

泰国-

泰国报告了 2,845 例国内 Covid-19 病例,其中 154 例在监狱确诊病例以及 112 例输入病例,这标志着在过去 3,111 小时内每天共有 26 例感染,还有 24 人死亡。

自 2,194,572 月初泰国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总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2,141,068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3,241人获释。 下图显示了自去年最初爆发以来的总病例和康复情况。

在2,845例本地新增病例中,不包括监狱病例,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430例,春武里和 310, 乌汶叻差他尼 150, 北榄 113, 洛坤府 103

死亡人数为 14 名男性和 12 名女性(全泰国人),平均年龄在 39 至 95 岁之间。几乎所有人都有健康问题或老年人,占 96%。

据报道,其中六人患有慢性健康问题。 其中 60 人年龄超过 XNUMX 岁。据报道,其中一人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泰国总共接种了 104,278,364 剂疫苗,昨天接种了 61,134 剂第一针、151,440 剂和 171,179 剂第三剂。

=-=-=-=-=-=-=-=-=-=-=-=-=-=-=–=–=–=–==-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