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领导的拥有 200 多人的春武里府宣布了 310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两例新的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310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125人康复出院

  • 两个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310 例新确诊病例 19 月 31 日,今天出现了 Covid-XNUMX 病例,新增两例死亡病例。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113,025 例 Covid-19 病例,2,323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93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125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109,909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春武里有一个人被列为病情严重,无论是使用呼吸机还是肺炎,该人已完全接种了三联疫苗。
新增两名死亡病例的平均年龄为67岁,均为有健康问题的老人,与家庭中既往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 他们都是 没有接种疫苗。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11,271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2.05%。 其中,298,222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0.61%。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29, 是拉差 29, Banglamung(芭堤雅)208, Panat Nikhom 6, Sattahip 16, Ban Bueng 2, Phan Thong 10, ฺKo Chan 1 和 9 人从外省转移到医疗机构。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8例
  2. 集群,Mueang Chonburi 的 Mino 公司,7 例
  3. Cluster,梭桃邑最佳技术工程公司,6 个案例
  4. Cluster,Siraran 公司在 Sattahip,4 例
  5.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1例
  6. 11名医务人员
  7. 从巴真武里其他省回来,1例
  8. 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46例,工作场所——41例,密切接触者——16例,入党——4例
  9.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53例
  10. 92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