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Witchayapat 在泰国混合赛第 5 场比赛中以一杆领先热门选手萨多姆

Wichayapat Sinsrang 在周四由 TrustGolf 在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的 5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的第三天后继续保持领先,继续争取首个冠军头衔。

今年早些时候转为职业选手后,在追求突破性胜利的过程中,这位 24 岁的选手与明星选手 Sadom Kaewkanjana、Prom Meesawat 和少年神童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展开了一场拉锯战,争夺领先者的榜首。木板。

但是 15 号上的一个辉煌老鹰筹码th最终,这个洞让他取得了绝对领先。 他以 67 杆(包括 22 只小鸟和第 194 洞的柏忌)结束比赛,三天内总共打出 2021 杆,低于标准杆 1 杆,领先 XNUMX 年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排名第一的萨多姆。

维查亚帕特也被他的父亲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的名字命名为“老虎”,在前两轮(64和63)的出色表现后,他承认自己面临着压力。

“(第 7-13 洞之间)我根本无法得分,因为我有点压力。 但我很幸运能够打进那只老鹰,并取得单独领先。”这位来自呵叻的不被看好的球员说道。 继十月份在 Singha Laguna 普吉岛公开赛上获得第六名之后,他正在寻求在职业锦标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我最后一轮的比赛计划是集中注意力,研究好天气情况,打得更仔细。”Witchayapat补充道,希望能赢得750,000万泰铢的获胜者支票,这将是最丰厚的奖品他的职业生涯中的金钱。

2021年四胜三亚的萨多姆再次将自己定位为冠军争夺者。 他打出 66 杆无柏忌,打出 21 杆,低于标准杆 195 杆,落后领先者。

“我的起步很慢,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动力。 在我在第七洞保住了一个长标准杆推杆后,我开始变得更加自信,并在后九洞抓到了五只小鸟,”23岁的萨多姆说道。 周五决赛的胜利将使他以时尚的方式告别这个赛季。

“开球和近距离击球将是关键。 如果您在果岭上击球位置正确,您就有可能抓到小鸟。 这里的几个果岭呈起伏状,所以你只需要选择正确的位置即可。”萨多姆说道,他正在寻求今年的第五个冠军头衔。

周四,LPGA 成员帕瓦里萨·约克图安在 Aquella 引起了轰动,她以惊人的 61 杆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这也标志着她的个人最好成绩。 这位 27 岁的球员以 11 只小鸟,其中 196 只在前九洞的成绩装饰了她的无差错记分卡。 她以 XNUMX 分位列第三。

“我击球非常靠近球瓶并推入了这些推杆。 我在早上的练习中努力练习推杆,而昨天我在下午的比赛中几乎没有推杆。”帕瓦里萨解释了她火热的原因。

Pavarisa 将决心成为继 Arpichaya Yubol 之后在 2015 月赢得泰国混合赛的第二位女性。 位于那空是贪玛叻的她也将试图阻止她自 XNUMX 年赢得泰国 LPGA 锦标赛以来的长期冠军荒。

“我会专注于我的比赛,尽量不考虑其他人或正在发生的事情。 每个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在这条赛道上都有平等的机会。”帕瓦里萨补充道,她在 2019 年马拉松经典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

落后领先者 14 杆的是 69 岁的业余选手拉查农(Ratchanon),尽管开场老鹰打出 197 杆(包括 XNUMX 只小鸟和 XNUMX 个柏忌),总共打出 XNUMX 杆,但他还是很满足。

“今天一切都崩溃了,铁杆、发球杆和推杆。 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那天只是搬家日,而不是决赛,我太过于试图超越。 我为过于关注记分牌而付出了代价。”XNUMX 月份在普吉岛 Singha Laguna 获得第二名后,Ratchanon 正在寻求自己在职业巡回赛上的首场胜利。

“我只落后三杆,所以我仍然有可能获胜。 但你需要打出低杆,可能是低于标准杆 8-9 杆才可能实现,”这位前途无量的少年说道。

两届冠军 Prom Meesawat 打出 69 杆,两位业余女选手 Chanoknan Angurasaranee(66 杆)和 Natthakritta Vongtaveelap(63 杆)在各自打出 198 杆后落后一杆。

比赛是在严格的新冠肺炎 (COVID-19) 防护措施下举行的。 ATK Swap测试为球员、私人球童、球员公司和官员提供。 只有检测呈阴性的人才可以参加比赛。 此外,比赛前72小时内ATK结果为负的球迷也可以进入球场。

观众可以在AISPLAY APP上观看TrustGolf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golfclub,以及在锦标赛期间从上午 9 点开始在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

泰国混合赛由技术先进的室内训练中心TrustGolf主办,并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曼谷银行、B.Grimm公司、Bond Holdings、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 S.Khonkaen。

………………………………………………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支持国际赛事,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 2021 年至 2025 年间与 LPGA 巡回赛共同认可的女子欧洲巡回赛。 此次赛事吸引了大量世界顶尖球手报名参赛,为泰国树立了良好形象。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支持泰国选手。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 Jazz Janewattananond 签约,他是目前亚洲巡回赛排名第一的选手。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奖学金、高尔夫到学校和 2021 年 TrustGolf 业余资格赛,该资格赛选拔球员参加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 (WAAP)、IMG 学院青少年世界佛罗里达挑战赛。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