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严格的 Covid 措施,2022 年芭堤雅倒计时以非常少的人数开始,第二天开始

芭堤雅——

芭堤雅倒计时 2022 于昨晚(29 月 XNUMX 日)开始th)。 不幸的是,仅根据芭堤雅执法部门的估计,在巴厘岛海码头的活动区,不到两百人体验了音乐会。

出席率低主要是因为不仅需要完全接种 Covid-19 疫苗才能接近舞台,而且还需要提供过去 19 小时内 Covid-72 检测呈阴性的证明,并附有医生的证明/签名。 这些异常严格的程序是本月早些时候由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下令的。 自 XNUMX 月以来在芭堤雅举行的之前的活动只需要其中一项,但不是两者都需要,这似乎对出席人数产生了重大影响。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 正式开幕。 想要参加活动区的人必须至少完成双倍剂量的合格 Covid – 19 疫苗,并出示最近的 Covid-19 ATK 测试证明和医生证明。

桑塔亚市长告诉 TPN 媒体,“2022 年芭堤雅倒计时是第 12th 自 1 月 XNUMX 日该国对国际游客开放后我们举办的活动st. 我们已经举办了许多成功的活动,并且知道这一活动也将成功,尽管面对 Omicron 的进入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 (Covid-19 变种)”

“面对巨大的逆境,我们已尽一切努力使这次倒计时活动取得成功。 感谢所有严格遵守 Covid -19 测量的人。 在这些节日期间,我们将安全并享受自己。 所有工作人员和参加会议的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满足了针对 Covid-19 的检测和全面疫苗接种的相同要求。” 市长补充道。

TPN 媒体指出,严格的 Covid-19 措施总体上在网上受到广泛批评,许多人询问他们是否需要接受测试和接种疫苗,为什么该活动仍然有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椅子并禁止食物和饮料(包括不含酒精的食物)。结果,除了一两位艺术家之外,演出现场一片寂静。

第二晚今天开始,有报道称官方可能会允许数量有限的人进入要求较少的外部活动区(巴厘岛海码头将军区),而不是音乐会舞台区,试图让更多人看到显示,但仍然保持安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