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童 Ratchanon 在 Aquella 的泰国 Mixed #5 中抢尽风头

泰国攀牙-

Whiz Kid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凭借敏锐的击球,在泰国攀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由 TrustGolf 系列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第五场巡回赛 63 万泰铢 The Last Chapter 的第一轮比赛后以完美的 5 杆开启了他的竞选活动。周二,Nga。

在后九洞开球时,这位 14 岁的男孩在第一洞抓到 17 只小鸟和 72 只老鹰,从而领先两届冠军 Prom Meesawat、LPGA 老将 Pornanong Phatlum 和 7,018 岁的球星等明星球员。老 Chanoknan Angurasaranee 和新秀 Witchayapat Sinsrang 在标准杆 6,179 杆上,男子 XNUMX 码,女子 XNUMX 码。

“我并不贪心,但我应该抓到更多的小鸟,”这位 14 岁的少年神童说。 “我的击球非常好。 我击中了 17 个果岭,在 2021 个洞抓到小鸟,在 XNUMX 个洞几乎错过了抓鸟机会,”这位在 XNUMX 年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 (ATGT) 中连续五次赢得最佳业余锦标赛冠军的神奇小子说道。

才华横溢的拉查农(Ratchanon)在 16 日落入池塘之前误判了击中道路的一球,事情可能会出错。 但他设法保帕,并在 1 号洞的沙坑中又抓到 XNUMX 只小鸟,外加一个老鹰筹码。

“这是 16 日的转折点。 如果我最终吞下柏忌,我可能会失去动力并以糟糕的成绩结束比赛,”世界排名第 651 位、前 700 位中最年轻的球员补充道。

“如果我能继续这样击球,我就有很大的获胜机会。 我不希望明天再出现低于标准杆九杆。 每天打低于标准杆五杆就可以了,”拉查农说。

前世界排名前 30 位的波纳农在前场抓到 64 只小鸟,在后场重复同样的差距,以 XNUMX 杆无柏忌的成绩紧随其后,在混合赛事的第一次首发中获得第二名。

“我今天推杆非常好,果岭条件非常适合我的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玩这种格式,我必须知道这些家伙打得非常快而且很有侵略性。 男子比赛很有趣,”包括 2018 年女子英国公开赛在内的 LPGA 三届亚军波纳农说。

“我接下来三天的比赛计划是上球道并谨慎处理一些非常狭窄的球洞。 但如果有必要,我会去旗位,”她补充说。

在清迈赢得第二个泰国混合赛(与Chapchai Nirat)和在华欣赢得第四个的舞会在18号洞抓到XNUMX只小鸟,吞下XNUMX个柏忌th 也满足于第一轮的64杆。

“我的投篮比前几周好多了。 我为自己设置了几个好位置,并利用了我的机会。 课程设置完美。 它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漂亮和新,所以我们仍然需要更多地习惯它,”Prom 说。

来自呵叻府的 24 岁不受欢迎的 Witchayapat 在第一洞打出一头老鹰,抓到 XNUMX 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进入领先集团。

“我的铁杆很锋利。 首轮64杆出乎我的意料。 球场条件真的对我有利,”今年在 ATGT 上两次进入前 10 名的 Witchayapat 说道。

  2021 年 ATGT 排名第一的球员 Sadom Kaewkanjana 打出 1 杆,与出生于清迈的 Thaya Limpipolpaibul 并列第六名

比赛是在针对 COVID-19 的严格保护协议下进行的。 ATK Swap 测试适用于球员、私人球童、球员公司和官员。 只有检测呈阴性的人才能参加比赛。 此外,赛前72小时内ATK结果为负的球迷也欢迎来到球场。

观众可以在AISPLAY APP上观看由TrustGolf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的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golfclub,以及在锦标赛期间从上午 9 点开始在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盘谷银行、B.Grimm 公司、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 S.Khonkaen。

...................................................................................................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奖学金、Golf to School 和 TrustGolf 业余资格赛 2021 年选拔选手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Academy Juniors World Florida Challenge。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