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泰国男子因涉嫌在北榄府公寓杀害女性邻居而被捕,据信是性侵犯

北榄府——

31 月 27 日,一名 23 岁的泰国男性嫌疑人于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在北榄府挽披区的一个公寓内被捕,涉嫌在大楼电梯前刺死一名 XNUMX 岁的女性邻居。

这名男子仅被媒体命名为Nattachai,今天下午在北榄省法院发出逮捕令后被捕,罪名是夜间入侵、携带武器、伤害并导致他人死亡。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敲了受害者房间的门,但她不知道他是谁,所以拒绝开门。 据称袭击者随后推开门,试图进入并据报道企图进行性侵犯。

据报道,受害者努力反击并最终被刺伤。 她随后试图跑到大楼的电梯寻求帮助,但未能及时赶到。

可能是 3 个人的图像

与此同时,据称袭击者身高约 170 厘米,皮肤棕褐色,据报道他在电梯前刺死了受害者。

在对位于同一公寓内的嫌疑人房间进行检查后,在洗手间内发现了一件带有血迹的蓝色衬衫和一把刀套。 地板上发现了更多的血迹。 根据官方检查,他的手上有新的伤口,手腕上有瘀伤,发生在不到 24 小时内。

最初,据称他承认他“只是”打算闯入房间进行抢劫,声称他不知道她在家,但受害者反而看到了他,他们最终打了起来。 然而,警方不相信他的证词,将他拘留并进一步调查,称他们认为性侵犯是动机。

截至发稿时,他仍在拘留中。

图片提供: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