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芭堤雅-Yeehaw 全新的牛仔度假村!

泰国芭堤雅——

  就在上个假期周末之前,TPN媒体受邀参观了位于芭堤雅郊外的全新牛仔度假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首先,如果您更喜欢看度假村的视频,您可以观看我们在访问当天拍摄的英文现场视频:

https://web.facebook.com/Thepattayanews/videos/659111995088174

牛仔度假村仅开放了大约两个月,业主很高兴能够在春武里和农普鲁的中心地带展示一个乡村西部风格的度假村。 该度假村距离我们的许多英语读者可能熟悉的凤凰黄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不远。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直接地图,并且可以从位于芭堤雅素坤逸路的 Ocean Marina Yacht Club 的 7 号高速公路轻松抵达。

度假村远不止“一个度假村”,拥有各种类型和风格的舒适、干净的客房、宽敞的游泳池、骑马、骑自行车、牛仔咖啡厅和餐厅,提供全套美味的欧洲和每个周末的泰国美食、完整的酒吧、现场音乐和牛仔表演/火表演/特技表演等等! 该度假村还与当地一家钓鱼咖啡馆公司合作 并提供前往钓鱼咖啡馆的班车,每天以章鱼/鱿鱼为中心,享受轻松的钓鱼体验。 他们还可以提供前往芭堤雅周边热门地点的游艇之旅,例如 Koh Larn。

我们注意到,牛仔度假村坐落在主城外一个美丽、安静、自然的环境中,非常适合想要“逃离”芭堤雅中部或曼谷经常疯狂和快节奏的环境的人们。 在周末晚上(周五和周六),这里是在自然环境中享用几杯饮品的理想场所,这里有娱乐性的现场音乐和令人兴奋的表演,包括火、匕首、套索、武器旋转、特技表演以及更多面向西部的表演.

芭堤雅新闻团队成员 Adam Judd 和 Punnipa Flowers 参观牛仔度假村

Cowboy Resort 目前也推出特价套餐,海报下方有英文解说:

只需 999 泰铢,套餐为 2 天 1 晚,在 Cowboy 度假村有一个房间,包括参观钓鱼咖啡馆。 它需要至少两个人预订,价格是每人,不包括早餐。

只需 1,490 泰铢,套餐为 2 天 1 晚,包括 Cowboy Resort 的客房和早餐,以及在芭堤雅湾地区的浮潜和水上游乐设施/活动参观。 它需要至少两个人预订,价格是每人。

2,480 泰铢,套餐为 3 天 2 晚,在 Cowboy Resort 包含一个房间和早餐。 它包括在芭堤雅地区参观钓鱼咖啡馆和浮潜、水上游乐设施/活动。 它需要至少两个人预订,价格是每人。

在我们向您展示一些精美的照片之前,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度假村预订自己的房间,或者,如果您愿意,只需访问他们的牛仔咖啡厅和餐厅,尤其是在周五或周六晚上,他们有现场音乐和激动人心的牛仔表演. (无需房间吃饭或参观咖啡厅)

在 Facebook 上访问他们: https://web.facebook.com/cowboy.resort.pattaya/

致电 0949857779 或 061-3948399

在 LINE 上访问他们@:Cowboyresort

这是我们团队在访问期间拍摄的更多照片和快速 TikTok 视频, 更多可以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的照片库中找到。 请注意,有多种房型可供各种预算使用,而不仅仅是以下类型,请联系度假村以获取更多信息。

@thepattayanewsenglish

#芭堤雅新闻 #泰国 #抖音新闻 #芭堤雅 #抖音 #抖音新闻 #芭堤雅新闻 #tiktok泰国 #ข่าว #ข่าววันนี้

♬ 牛仔 – Kid Rock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