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旅游和体育部的调查,外国游客对泰国人民的友善感到满意

国民 -

24月XNUMX日平安夜,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在这个假期周末报道,外国游客对泰国旅游的满意度调查总体结果比去年更加积极,称泰国人民非常友好。

常务副秘书长 Arrun Boonchai 透露了“泰国和外国游客在泰国旅游的态度和满意度”的调查结果,他说这项调查是在 2,000 年 10 月至 2021 月期间在 14 个主要旅游省份的 XNUMX 名外国游客中面对面进行的,共有 XNUMX 种类型服务如下:

  1. 机场
  2. 公共交通服务
  3. 访客中心
  4. 海上/海滩景点
  5. 生态旅游
  6. 古迹
  7. 住宿服务
  8. 餐厅/食品和饮料店
  9. 商品/纪念品商店
  10. 卫生保健服务
  11. 导游服务
  12. 导游
  13. 泰国人民服务
  14. 泰国旅游指南网站访问者

结果发现,外国游客的总体平均满意度为87.7%,高于84.9年的2020%。

调查显示,满意度得分最高的前三名是 1.) 泰国人,占 91.4%,理由是泰国人热情好客,喜欢帮助游客。 2.) 医疗保健服务,占90.8%,因为泰国为外国游客提供各种独特且价格合理的医疗保健服务。 3.) 住宿服务,占 90.3%,因为泰国酒店提供满意的款待和实惠的价格。 它们既方便又符合 SHA 和 SHA+ 标准。

根据调查,满意度得分最低的三项服务是 1.) 泰国旅游名录网站,因为它尚未在外国游客中得到广泛认可。 2.) 生态旅游,参与者认为许多推广生态旅游的地方仍然存在厕所和服务费不规范的问题(AKA Dual Pricing-TPN)。 3.) 由于 Covid-19 的蔓延,许多海洋国家公园仍然关闭,并且开放的地方仍然存在清洁问题,包括未消毒的洗手间,因此海洋/海滩景点仍然存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