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超过 50 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在过去的假期周末举行集会、游行和抗议活动,抗议芭堤雅涉嫌银行职员欺诈案

芭堤雅——

上周末(50月24日)平安夜,超过XNUMX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聚集在芭堤雅th) 关于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的案件。

一行人从芭堤雅市警察局沿着芭堤雅海滨路平静地走到位于芭堤雅中部的银行分行。 警察在场,但没有试图解散该组织,尽管由于 Covid-19 规则,目前正式禁止抗议、集会和集会。

受害者律师 Sirichai Piyapichetkun 先生与 TPN 记者交谈时说:“关于抗议,我们希望公众了解这起案件。 我们想请芭堤雅市警察局长改变他的调查团队来处理这个案件,因为这个案子近一年来仍然没有受害者的最新消息。”

TPN 指出,芭堤雅警察局长是新上任的,本月早些时候曾与受害者团体会面(见下文),并承诺调查情况并与银行高级管理层联系,这是第二位这样做的警察局长。 根据 Sirichai 先生的说法,基本情况是,据称该银行表示将调查情况,但没有与受害者保持定期联系或提供最新情况,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 一些受害者表示,助理银行经理通过各种诈骗和欺诈行为拿走了他们毕生的积蓄。 您可以通过本文末尾的参考文章了解更多关于整个情况的信息。

“到 11 月 XNUMX 日th 如果仍然没有更新,我们将在曼谷举行另一次抗议,并前往泰国皇家警察总局和主要银行分行。 我们不想制造麻烦和扰乱警察,我们知道 Covid-19 围绕抗议的规则以及泰国关于诽谤和诽谤的法律。 我们只希望银行处理这种情况并解决问题,以及这 XNUMX 多名现在失去资金的忠实客户。” Sirichai 指出。

截至发稿时,该银行的代表尚未发表官方声明,尽管这是一个假期周末,Sirichai 先生表示他们将在 11 月 XNUMX 日之前给予他们,直到采取进一步行动。

作为参考,之前的故事供读者了解迄今为止的情况和指控:

超过 20 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已在芭堤雅市警察局跟进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的案件,该案件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更新:超过 20 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跟进芭堤雅银行员工欺诈案

多名在芭堤雅的外国人及其妻子已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多名芭堤雅居民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当地银行助理经理欺诈估计数百万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