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敦促取消 Omicron 传播的全球假日活动,泰国政府表示将继续——目前

国民 -

随着 Omicron 变体在全球蔓延,世界卫生组织已敦促取消世界各地的一些假日活动,以保护公众健康。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于 21 月 XNUMX 日上午表示,“取消的活动总比取消的生活要好。” 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才能专注于结束这一流行病,”他说。

许多国家已经取消了新年庆祝活动。 例如,为了公共安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新年前夜庆祝活动已经取消,届时将有约 6,500 人聚集。

据法新社报道,巴黎也取消了新年庆祝活动,而德国政府预计将宣布对私人聚会和夜总会关闭的严格限制。 同样处于封锁状态的荷兰已经取消了新年庆祝活动以及包括圣诞市场在内的所有活动期间。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21 月 XNUMX 日上午回应了世卫组织的通知,称政府将与相关政府机构一起考虑此事。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实行封锁时,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基本上是泰国的第四次封锁,阿努廷只说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实施可以减少和预防大流行的措施。

截至今天下午,政府已暂停“Thailand Pass”注册并暂停“Test & Go”计划,以及除普吉岛以外的所有沙箱,以防止 Omicron 感染。

这些措施立即生效,但大多数细节和要求仍然不明确和有限。 完整的细节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观察到:

泰国政府暂停“Thailand Pass”注册并取消“Test & Go”计划以防止 Omicron 感染,即日起生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