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Golf Tour 将于 2022 年 XNUMX 月推出亚洲混合赛

泰国 TrustGolf Tour 强调了其作为该国领先巡回赛之一的至高无上的地位,因为它将在 2022 年 XNUMX 月组织首届 TrustGolf Asian Mixed。

首届 TrustGolf 亚洲混合赛是由 TrustGolf Tour、亚洲巡回赛和女子欧洲巡回赛三方认可的赛事。 泰国将首次举办唯一一场男女对决的国际高尔夫锦标赛。

TrustGolf Asian Mixed 将成为TrustGolf Tour 继本赛季泰国混合系列赛成功后呈现的新现象,为男子亚巡赛男子和LET 的球员提供排名积分。

迄今为止,由 TrustGolf 呈现的四场泰国混合赛事已于 2021 年上演。TrustGolf 巡回赛将于 2021 月 28 日至 31 日在攀牙 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2022 年最后一章”结束这一年。 The Last Chapter 和 XNUMX 年 XNUMX 月开幕的泰国混合赛事的结果将用于选择亚洲混合赛的球员。

5 万泰铢的最高总奖金将在风景如画的 Aquella 举行的泰国混合赛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夺。 来自 TrustGolf 巡回赛功绩勋章的前 80 名球员以及另外 40 名赞助商邀请将在年终总决赛中出战。

众多参赛者包括泰国排名第一的 Jazz Janewattananond、两届冠军 Prom Meesawat、1 年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荣誉勋章获得者 Sadom Kaewkanjana、2021 年 ATGT 年度最佳新人获得者 Denwit David Boriboonsub、Wizkid Ratchanon Chantananuwat 和当地领先的女性包括泰国唯一女子混合冠军Arpichaya Yubol、LPGA老将Pornanong Phatlum和崭露头角的Channettee Wannasaen在内的高尔夫球手都报名参加了比赛。

为庆祝 2021 年泰国混合赛的最后一站,The Last Chapter 将展示独特的 l 拍照活动和圣诞节主题下的特殊 Pro Am。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盘谷银行、B.Grimm 公司、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Aquella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 S.Khonkaen。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业余组和青少年组分别举办了2019年TrustGolf泰国大师赛、2020年TrustGolf Pro-Am锦标赛和XNUMX年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创建了 Trust Golf Scholarship 以支持年轻球员,并提供参加 2021 年由 TrustGolf 赛事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的机会。它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Scholarship、Golf to School 和 TrustGolf 2021 年业余预选赛,其中选择了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学院青年世界佛罗里达挑战赛的球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