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k Palitchoke、Min Pechaya、BamBam Kunpimook 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新朋友

曼谷,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宣布三位新的名人支持者,Peck Palitchoke Ayanaputra、Min Pechaya Wattanamontri 和 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 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泰国的新朋友。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派克、敏和班巴姆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促进儿童权利,让公众更多地关注泰国和世界各地儿童面临的挑战,并帮助动员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应对这些挑战的计划。

“我们欢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新朋友们,他们都具有独特的能力,能够用他们强有力的声音触动人们的心灵。 他们的承诺、精力和热情将有助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实现儿童权利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积极变化的使命,”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亲善大使 25 年的阿南德·潘亚拉春说。

新成立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高对关键问题的认识,包括不平等、儿童早期发展、包容性和优质教育、儿童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和有意义的参与、气候变化等。

“就在几天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庆祝其全球 75th 周年纪念日。 我相信现在是我们欢迎新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加入我们使命的好时机,在我们庆祝并从历史中汲取教训的关键时刻加入我们的使命,同时展望为泰国和世界各地的儿童重新构想更美好的未来, ”今天在曼谷举行的虚拟发布会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道。

“我们需要像他们这样的支持者和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伸出援手,动员公众支持儿童的权利和福祉。 COVID-19 大流行是我们 75 年历史上目睹的最大威胁,它给儿童的未来带来了不确定性,并进一步加深了不平等,数百万儿童现在面临被抛在后面的风险。 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应对这些巨大的挑战,保护最脆弱的群体免于跌入谷底,并为每个孩子确保一个光明的未来。”

在过去的几年里,派克、敏和班巴姆参与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项目和任务。 在发布会上,他们分享了他们的童年回忆以及支持儿童福祉和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热情。

“太多的孩子生活在贫困中,生活机会非常有限。 在我访问的许多家庭中,孩子们没有书,有时甚至没有铅笔,”佩克说,他加入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清迈省和肯尼亚的使命,以提高人们对儿童健康和贫困的认识。 “我很荣幸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并真心希望我能改变孩子们的生活。”

敏说,她希望每个孩子都有平等的机会拥有最好的人生开端。 “必须为孩子们创造每一个机会。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责任确保每个孩子都有公平的生活机会,并在各方面得到支持,以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BamBam 谈到了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建立他们的信心和支持他们追随梦想的重要性。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充满潜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力量。 成年人应该倾听并支持他们,这样他们才能找到力量,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他们想成为的成年人。”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