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PM.2.5 积累,泰国五个省的空气质量达到不健康水平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2.5 月 17 日上午,空气污染缓解中心 (CAPM) 报告称,泰国五个省因今天超过 PMXNUMX 粉尘颗粒标准水平而面临不健康的空气污染。

这些省份包括曼谷、佛统府、北榄府、北沙空府和北标府。

可能是地图和文字的图像

北部、东北部、东部和南部地区的整体空气质量被认为非常好,尘埃颗粒的积累不高于每立方米47微克(μg/m3).

中部和西部地区的 PM2.5 尘埃颗粒至少在一个地区达到了不健康水平,据报道其积累量在 33 至 53 微克/立方米之间3. 据报道,曼谷及其附近的 11 个地区的不健康粉尘水平为 33 – 62 μg/m3.

对于包括芭堤雅和春武里在内的东部地区,Air4Thai 网站报告的空气质量为优秀至中等水平。 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尘埃颗粒达到中等水平,约为43微克/立方米3. 然而,TPN 媒体报道,当地能见度低,空气似乎朦胧,引起当地读者的抱怨。

建议高危地区的居民关好门窗,避免污染室外空气,并在外出时佩戴适当的口罩。 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运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