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受伤的雌性小象,被偷猎者射杀,在芭堤雅移除多颗子弹后在芭堤雅康复

芭堤雅——

一头受伤的雌性小象正在接受手术移除 10 多颗子弹后正在康复,据信是尖竹汶府的非法偷猎者造成的。

首先,作为参考,我们过去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

据报道,一头受伤的小象在尖竹汶府遭受了十次枪伤并被困在一个陷阱中,现在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受伤的小象,身受十处枪伤,被困在陷阱中,目前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现在,对于更新:

兽医 Dej Siridmarong 今天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已经从大象的左腿上移除了十多颗子弹。 现在她手术后正在康复中。”

“这头名叫 Fah Sai (Clear Sky) 的大象正在好转,并和她的看护人一起玩耍。 我们用来自 Nong Nooch Gardens 的大象妈妈的牛奶喂养小象。 我们相信她的亲生母亲,因为她是一头野象,可能被偷猎者杀死,她被困在陷阱中,在试图逃跑时被枪杀至少十次。 她是一头非常幸运的年轻大象,只有几个月大,并在花园里找到了新家,我们的大象很快就收养了她。”

“但是,我们仍然需要照顾 Fah Sai 并清理她的伤口以防止感染。 她将来会接受物理治疗,但现在可以自己走路了。”

尖竹汶府警方表示,他们仍在调查这起事件,该事件导致本月早些时候发现这只几乎没有生命的小象被困在陷阱中并受重伤,但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根据 Dej 的说法,Fah Sai 将永久留在 Nong Nooch 花园,因为她与公园里的其他大象建立了联系,并且似乎承认它们是她的新父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