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amut Songkram寺庙的佛教僧侣方丈因涉嫌性虐待儿童而被捕

沙没颂堪 –

据Samut Songkram 警方报道,14 月 XNUMX 日,一名佛教僧侣住持 Phra Khru Kitti Phacharakhun 因涉嫌儿童性虐待四项指控被捕。

53岁的当地著名寺庙Wat Bang Cha Kreng的住持和他的女同伙La-ied Saroprat今天早上被抓获并带到Muang Samut Songkhram警察局接受调查。

这名僧人曾在 2017 年因类似的不雅行为罪名被捕,目前面临四项指控,包括绑架 15 岁以下儿童进行性剥削; 绑架 15-18 岁儿童进行性剥削; 对 15 岁以下儿童的性虐待; 和人口贩运。

这名 52 岁的涉嫌同伙被指控支持满足他人的欲望; 招揽 15 岁以下儿童进行性剥削; 并参与人口贩运。

Phra Khru Kitti Phacharakhun 被迫立即离开僧团,并被拘留在警察局。 与此同时,50余名村民和涉嫌受害人也到了车站,要求法院拒绝对两名嫌疑人保释。 TPN 媒体指出,尚不清楚这位方丈如何在 2017 年保持僧侣身份并避免先前的指控。

由于此案仍在调查中,执法部门并未向媒体全面披露涉嫌指控的具体细节。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