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来自非洲国家的无证“游客”因据称在曼谷非法聚会和饮酒而被捕

曼谷 –

据报道,13 月 XNUMX 日星期一凌晨,一群非洲和泰国涉嫌参加派对的人在聚集和饮用酒精饮料后在曼谷被捕,这违反了曼谷传染病命令。

移民警察于凌晨 1 点 45 分左右抵达曼谷 Ramkamhang 地区的 Nakhon 酒吧接受检查。 在有报道称该地方据称组织了一次非法集会并向顾客提供酒精饮料之后。 从法律上讲,所有酒吧、酒馆和夜总会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关闭(官方,无论如何),只有合格的餐厅才能在曼谷的晚上 11:00 之前提供酒精饮料。 TPN 媒体指出,由于国家 Covid-19 措施,目前泰国各省的酒精规定有所不同。

抵达后,在经过改装的集装箱设计的餐厅里发现了大约 15 名外国人。 现场还发现一些泰国当地顾客携带食物和酒精饮料。

从最初的文件审查来看,大多数外国客户来自非洲国家,如尼日利亚、刚果和喀麦隆。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护照或护照上没有合法的移民入境印章。 泰国媒体将这群人描述为游客,然而,没有任何适当文件或签证印章的 TPN 媒体不太可能注意到这一点。

一名 41 岁的泰国女性国民,她的名字没有被警方和移民局公布,她向当局声称,一名餐馆老板告诉官员,这个地方一个多月以来一直是大多数来自非洲国家的游客的谨慎聚集地。 由于 Covid-19 情况下的财务问题,她的餐厅本身已经关闭,但据报道,他们租用了一个集装箱来举办非法派对。 她表示,该场所希望通过声称客户购买酒精只是为了将其带到附近的集装箱,从而绕过当前的关闭规则,然后声称该集装箱是公共场所。 TPN 媒体指出,这已成为包括芭堤雅在内的场馆最近的一种常见策略。

无论如何,根据曼谷警方的说法,在这个时间点(凌晨 1:00)销售酒类仍然是非法的,以聚会和社交活动为目的的集会以及在公共场合饮用酒精饮料也是如此。

最初,所有没有证件的外国客户都被指控非法进入和逗留王国,而业主则被指控未经许可和未经批准的卫生安全标准分发酒精饮料,这违反了曼谷传染病命令以防止传播Covid-19 冠状病毒。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