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男子因在春武里杀死怀孕的野象而被捕,声称自卫

博尔通——

一名 61 岁的泰国男子因在 Bor Thong 区杀死一头怀孕的野象而被捕。

Bor Thong 警方报告说,这头野象于周六(11 月 XNUMX 日)被发现死亡。th) 在 Pluang Thong 分区的 Sala Kaew 寺附近的一条运河附近。 该地区位于野生动物保护区外。 大象怀孕了。

Bor Thong 警方昨天(61 月 12 日)逮捕了嫌疑人,现年 XNUMX 岁的 Amphon Samrej 先生th)。 他在发现大象死亡的同一地区的一所房子里被捕。

Amphon 先生告诉警方,“我发现大象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吃香蕉。 我想把她赶走,但大象却追着我,我担心她会攻击我。 我不得不向她开枪以保护自己。 在我意识到她已经死了之后,我打电话给执法人员报告了她的死讯。 我没有试图掩盖或隐藏这件事,我也无意杀死大象,但这是出于自卫的考虑。”

Amphon 正面临未经许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和猎杀受保护动物的指控。 从他身上缴获的是一支步枪和两颗子弹。 根据 Bor Thong 执法部门的声明,Amphon 一直与警方合作。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