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一部分,芭堤雅正在研究将出租车变成电动汽车的提议

芭堤雅——

芭堤雅市正在研究一项将出租车变成电动出租车的提议,这将是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第一个这样做的地方,据规划者称,这将是泰国可持续环保旅游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和芭堤雅。 

周二(7 月 XNUMX 日)举行了一次重要会议,由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unplome、多个 EEC 成员以及 SNC 集团(设备制造商)的代表主持。

Sonthaya 市长告诉 TPN 媒体,“我们正在城市进一步开发配备技术和数字系统的设施。 同时,我们在‘NEO Pattaya’概念下支持‘绿色城市’的芭堤雅旅游愿景。”

TPN 媒体指出,通俗地说,这实质上意味着芭堤雅正在为 一个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我们之前在这里介绍过。  这支持了我们多年来撰写的许多文章对东部经济走廊的更广阔视野。 有关 EEC 计划的概要,请单击此处。

EEC 委员会还为芭堤雅计划了许多未来的项目, 比如这些。

“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公共交通安全系统,以减少未来旅游城市的污染(根据市长的说法,芭堤雅的新“流行语”名称)。 出租车正在测试变成电动出租车,以支持新的经济、社会、环境和文化风格。 我们计划在芭堤雅试用这些电动汽车,如果成功,将它们作为春武里的整体车型实施。” 市长继续说道。

TPN 媒体指出,作为电动出租车的测试车辆将比目前在芭堤雅使用的出租车小得多,但市长和他的团队认为,这会让希望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人们感到满意,并且还会增加一个可见的芭堤雅出租车系统的“魅力”。

TPN 作家亚当·贾德指出,该提案仍处于起步阶段,需要一段不确定的时间才能获得芭堤雅市议会、EEC 委员会和其他相关机构的批准才能继续推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