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将于 6 年 4 月 5 日至 2021 日参加清迈 1 板球锦标赛 - 第 XNUMX 天

泰国清迈-

PCC 作为去年比赛的亚军和清迈 8 奖杯的持有者参加了泰国板球日历上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 

 

共有 11 支球队,分为两个组别:球员组(包括 PCC)和绅士组。除守门员外,所有球员都将投一球。蝙蝠侠得分 31 将退场,但不会出局。广角和无球将被视为3 分,不会重新投球。获胜者将获得 4 分,三柱门和跑垒有奖励分。标准杆得分约为 60 分

 

最大和最小的队长在第一场比赛中对峙。伯尼·兰普雷希特(Bernie Lamprecht)赢得了抛球,并要求南奔击球。贾尼什(Jainish)向泰国国际球员、一直是本届锦标赛最佳击球手的 Chanchai 开球,滑出了第三个球并被 Jainish 抓住。一个辉煌的开始。 哈比·辛格(Habby Singh)接下来投球,大卫上尉(雪儿)在边界上被歌利亚上尉(伯尼)抓住了一只鸭子。 14 胜 2 负 2 回合。 高超。 Choo进行了顽强的抵抗,然后被加里·波特和哈比的27分出色的表现击败。南奔只能打出49投3中的成绩,这是一个很难防守的得分。 

PCC 派出科林·克拉克 (Colin Clark) 和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 迎战雪儿 (Cher)。南奔投球手在大多数情况下将每回合的得分保持在 10 以下。科林 (Colin) 在第二轮滑倒两次并获得 16 分时被淘汰。卢克 (Luke)球队以 13 分未出局而稳定局势,而贾尼什 (Jainish) 被托恩 (Ton) 追上 3 分。哈比 (Habby) 在他的第一个球中打出致胜的 4 个球,PCC 在还剩一球的情况下以 4 个边门获胜。比赛开局出色。

 

当天的第二场比赛是对阵成为锦标赛冠军的清迈全明星队,但有这么多国际和英超球员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出所料,我们的投球手在伯尼赢得投球并要求 CMAS 击球时遭受了损失。只有哈比和加里分别获得了合理的每场得分 15 和 14 分,其余的都是 24 分以上。科林没有得分时,这也无济于事。卢克(Luke)的第一个球无法到达滑雪者,哈比(Habby)从西蒙·韦瑟雷尔(Simon Wetherell)的第一个球中击倒了阿拜德(Abaid Ullah),齐亚·哈克(Zia-al-Haq)和阿诺瓦尔·伊斯拉姆(Anowar Islam)都以31或更多的成绩退役,并完成了瘀伤总局数108局0胜。

科林和卢克在 PCC 对阵阿山·丰塞卡 (Ashan Fonseka) 的比赛中开场。科林在第一轮比赛中投出 5 分,而卢克则拿着球棒打出 10 分。哈比向阿贝德投了金鸭奖,一切看起来都非常严峻。 西蒙在外野手手臂上的机会被耗尽了 3 分——甚至更糟糕。丹尼·埃文斯 (Danny Evans) 扮演了追球手的角色,他以 21 分的好成绩没有出局,但最后一回合的 74 分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让 PCC 有了44 分,输 4 分。 

👉👏👏 

以一胜一负的合理开局。 请参阅第二天的下一场比赛报告。

👉👏👏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