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一名卡车司机在大城府逃离警察后,三人死亡,十五人受伤

照片:在线经理

大城府——

据报道,8月15日上午,一辆载有非法移民的皮卡车在大城府Maharat区试图逃避警方检查时翻车,造成XNUMX人死亡,另有XNUMX人受伤。

早上7点40分左右,马哈拉杰警察局的警察和救援志愿者在接到事件警报后赶到现场。 一辆失事的车辆被发现在路边翻滚。 还发现了三名已故男性,据报道,他们因事故的影响被扔出卡车。 大城府官员没有立即公布这三人的姓名、年龄和国籍。

大约 15 名受伤的乘客,包括男性和女性,被发现躺在附近并呼救。 他们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寻求医疗救助。

照片:在线经理

据 Singburi 公路警察 Chaiwichit Saensub 称,当警察在 Singburi 地区巡逻时,两辆可疑的皮卡车因竞争驾驶而被检查。 警察随后要求卡车停下,但司机反而加速,试图逃跑。 执法人员随后跟踪这辆车,直到它在 Klong Ban Na Village 2 附近的越野路上坠毁并翻车。

初步审查还发现,死伤者均为邻国移民。 然而,据报道,司机设法逃离了现场。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件,并确定与移民和有组织的人口走私网络的潜在联系。 目前尚不清楚参与事故的移民会被驱逐出境还是被允许进入泰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