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象,身受十处枪伤,被困在陷阱中,目前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芭堤雅——

据报道,一头受伤的小象在尖竹汶府遭受了十次枪伤并被困在一个陷阱中,现在正在芭堤雅接受治疗。

上个月,公园护林员在尖竹汶的一个国家公园发现了这只四个月大的小象。 这只小母象现在正在芭堤雅的农巴花园接受治疗。 公园官员将她命名为“Fah Sai”(晴朗的天空)。

兽医 Dej Siridmarong 告诉芭堤雅新闻,“她的左前腿因至少 XNUMX 处枪伤而受重伤。 由于陷阱感染,她的右前腿也几乎不得不截肢。 我们已经切断了她受感染的腿的一部分以挽救她的生命。”

“我们已经从她的腿上拔出了一颗子弹,而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进行未来的手术以拔出其他子弹。 她现在可以走路了。”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是拉差办公室主任 Ruamsin Manajongpraser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已向警方报案,以寻找对大象这样做的嫌疑人,我们认为非法偷猎者是负责任的。 她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据 Nong Nooch Garden 公园官员称,据报道,Fah Sai 还与公园内的其他大象关系密切,其中包括一只据报道收养了 Fah Sai 并且每天都在恢复体力的母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