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介绍了将这座城市发展为“未来旅游城市”的五年战略

芭堤雅——

昨天,2023 月 2027 日,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lunplome 透露,芭堤雅市政府和东方大学联合起草了“8-XNUMX 年芭堤雅城市发展计划”,以将芭堤雅发展成为未来的旅游城市。

据官员称,该计划旨在使芭堤雅成为“未来的旅游城市”。

五年战略将重点关注经济与环境的平衡、生活的质量方面,包括健康、教育、社会和环境,以及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的数字时代增加年轻一代的替代职业技能.

市长说:“由于 Covid-19 在国内传播了大约两年,泰国必须在许多方面取得巨大的发展。 对于芭堤雅来说,这一变化在某种程度上符合我们 3 年前为未来可持续旅游业启动的 NEO PATTAYA 计划。”

“因此,这项为期五年的发展战略由所有相关部门共同规划,并有可能支持 EEC(东部经济走廊)旅游中心和当前的多元文化生活方式,使芭堤雅再次成为国际经济机遇之城。”

该计划将提交给芭堤雅市议会,提出五项主要任务,包括: 1. 提高生活质量和安全; 2. 提升基础设施效率以支持 EEC; 3.促进经济和环保创新; 4. 自然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管理; 5. 将芭堤雅市提升为现代化高效组织城市

该行动计划将在 EEC 委员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数字经济与社会部、公共工程部和当地各社区的合作下进行。 它将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旅游总体规划和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投资扩张计划,积极主动和被动应对,包括:

  1. 经济复苏计划: 例如促进国内旅游和当地市场,为所有企业家开发一个易于访问的营销平台,将 Naklua 社区市场发展为文化、社区和自然旅游网站等。
  2. 人的技能发展计划: 例如针对年轻一代的健康业务、电动汽车、电子商务、编码计划和机器人计划的技能培训计划,同时在芭堤雅市的当地学校和国际医疗中心建立数字学习等。
  3. 环境规划: 例如建设“口袋公园”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将芭堤雅唯一的红树林开发为生态旅游景点,照顾整个芭堤雅的大树等。
  4. 技术计划: 例如创建“大数据”,为城市管理和安全、数字公共卫生等收集综合数据。
  5. 基础设施计划: 例如建设轻轨/有轨电车以支持 EEC 交通、可持续解决水问题、发展公共安全和监控系统等。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