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tien-Pattaya 扶轮社举办第三届慈善音乐节,芭堤雅首屈一指的圣诞晚会——即将到来的平安夜!

芭堤雅首映圣诞派对 - 不要错过! 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国际乐队和 16 Piece Brass & Strings Rock Orchestra 'B2F' 将从荷兰飞来,参加一场独一无二的圣诞特别演出, 以 Electric Light Orchestra、Michael Bublé、The Blues Brothers、Elvis、Rock&Roll、Disco Hits 等等的音乐为特色。
-=-=-=-=-=-=–==-=–=
在芭堤雅皇家克里夫酒店大宴会厅举行的如此规模和质量的表演在芭堤雅很少见,这场壮观的活动正在迅速售罄!
-=-=-=-=-=–=-=-=-
所有收益都用于支持芭堤雅地区的扶轮慈善事业。
=-=-=-=-=-=-=-=-=-=-
门票为 1750 泰铢,包括全套自助晚餐和 5 小时的表演。 提供大打折扣的饮料,更新春武里酒规则和皇家克里夫完全 SHA+ 认证的酒精饮料将可用!
-=-=-=-=-=-=-=-=-=-
联系 Ray Whitley 064 6244400 或发送电子邮件 旋转慈善音乐节@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