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最新的学校英国学习中心在上周末成功举办了开放日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最新的学校英国学习中心在过去的周末在芭堤雅成功举办了开放日,TPN 媒体也参加了!

然而,首先,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一下学习中心, 在我们之前文章的摘要中,可以在这里阅读关于学校的文章:

在英国学习中心,我们提供额外的教育
学生正常上课时间表之外的机会,以确保
他们正在发挥他们真正的潜力。 对我们来说,我们照顾的学生是
个人,我们了解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不同。 我们是
致力于通过呈现具有挑战性的内容来提供深度学习时刻
精心策划的提问和评估的问题
学业进步一定。

我们相信那些学习过教育并获得认证的教师
那些最适合为学生提供这些学习机会的
我们照顾的学生。 被授予最高水平的教师
一些最好的教育机构的培训。

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引人入胜的学习环境,
学生们很高兴能参加并在其中取得进步。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全面的英国课程
专注于为所有年龄段的学生做好学术和生活准备的学习者
成功。

上周早些时候,TPN 媒体有机会参观了学校并与校长 Ashleigh Bignall 先生会面,并非常享受这次经历。 我们也有机会问他一些关于学校的问题,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学习中心是 专为所有小班儿童设计 并为有困难或落后的孩子提供独特的机会,也为那些想要更多挑战并希望体验英国课堂环境和英国国家课程的孩子提供独特的机会。 该中心不仅适合国际学校的孩子,也适合泰国学校、双语学校和在家上学的学生。

现在,对于他们最近的开放日,我们没有写一千字,而是拍了以下视频,很好地总结了这次活动:

 

如果您无法参加开放日,但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

在这里访问他们的 Facebook。

要么:

打电话给他们 +66 955735638

要么:

给他们发电子邮件: info@britishlearningcentre.com

学校的更多图片可以在下面看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